不要在做跪舔外国泊来品了,把生命用在做更有意义的事情!

建议大家将关注重点放在华为即将推出的系统上,不要在做跪舔外国泊来品了,挺国产自主创新!把生命用在做更有意义的事情!

别人想着你亡,难道还要跪舔下去????

华为即将推出的新系统(现在暂定 鸿蒙OS),支持手机,平板,电视,汽车,PC。希望大家一起关注,挺国产自主创新,把生命用在做更有意义的事情!

华为在5G全球领先,而且自研芯片,具备‘芯片+ OS’强大的创新能力,新系统创新将远超越Fuchsia.

Fuchsia携带专利的声明

这个系统携带专利和安卓基于LINUX不同,注定以后在中国没有市场,大家不要在为这样的泊来品浪费生命了。
如果你细心你会发现Dart, flutter, go, Fuchsia都携带专利,就像如今谷歌随时可以向禁止华为一样使用专利大棒毁灭你,到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!

那现在做点啥,才有意义?

如果你要研究系统目前可以LINUX或者安卓这都是纯正开源的,而不是Fuchsia带有专利的系统,看来你根本没有明白这其中的重要含义,还来反问这LOW的话语。
劝你不要这么不思进取,掩耳盗铃

我个人尊重你表达意见的权利,但是你的理念包含不少局限及错误:

  • Fuchsia 是开源的,开放源代码,遵守其发布时的 License 以及 Google 公司所在国的法律。
  • 如果未来 Fuchsia 决定闭源(可能性极低),那它也是众多闭源系统其中一种,你也可以选择放弃,或者继续使用它,别忘了 Windows , MacOS 都是闭源的。
  • 不管 Fuchsia 是开源还是闭源,它都是一个优秀的操作系统。
  • 技术是技术,不要绑架过多的政治情绪。你不信任 Google,那是你的问题,你有权利不信任他。
  • 不要把 huawei 吹上天了,对你自己和 huawei 都没好处,你的说法跟任正非公开表达的观点也不一样。
  • 好好学技术
3 Likes

掩耳盗铃,要是你的公司被美国看上,谷歌立马禁止你。
Fuchsia 是开源但他一出来就带有专利,与安卓有本质不同. 他就随时可以使用专利禁止你。你以为他是安卓有了源代码你就好办了。。。,真是搞笑. 苹果的内核现在也开源了,也有专利,为啥你不去说他大有可为,。。。。

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
闭门造车,自取灭亡

3 Likes

标题都写错了(错别字“再”),麻烦楼主把错别字修正过来吧,不管你认为的意义和价值观是什么,都鼓励你抱着包容态度支持实现你追求的的意义与价值,加油吧少年!

哥,牛逼,挺你,我觉得咱们该为祖国自己写个系统,秒杀 Google 和 Apple 之流,等全世界都离不开咱们的系统了,再禁止他们使用,让全世界都跪着求我们用我们的系统!这么有意义的事情,快去做吧!

华为能拿出好的系统来大家自然支持,但是华为这个系统连ppt和源码都看不到,而且华为注册这个系统的是在美国禁止华为后,很难让人不猜想是一种营销手段,而且这个论坛的人都是开发者,华为的软件实力几斤几两大家都略知一二

1 Like

多多学习别人的先进技术,不断提升自我。以后你可以想出更好的东西,而不是固步自封。爱国不需要去拒绝新的事物,而应该学会如何把好的事物转换成自己的东西。

打个广告:

rt-thread 国产实时操作系统了解下。https://github.com/RT-Thread/rt-thread

哈哈

非常棒,民间的技术人,让我看到了未来